English

江南大学董事会成立

2001-11-2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朱庆 通讯员 刘烈 我有话说

本报无锡11月20日电今天,由海尔集团CEO张瑞敏、茅台酒厂董事长季克良、北京燕京啤酒集团董事长李福成、江苏小天鹅集团董事长朱德坤、江苏华西村集团董事长吴仁宝等百余知名企业老总和无锡市领导加盟组建的江南大学首届董事会在无锡正式宣告成立。荣毅仁、钱伟长、邓鸿勋、于珍、陈士能、王珉任名誉董事长,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潘蓓蕾任董事长。

新成立的江南大学董事会在章程中明确提出,董事将对学校的办学方向、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产业发展、大型项目等重大事项进行参谋、咨询、指导,积极参与学校发展规划的实施,并可无偿或优先获得学校的科研成果和技术,优先挑选优秀毕业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