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各路选手准备最后冲刺

九运比赛进入短暂休整
2001-11-2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广州11月20日电九运会田径赛场休战一天,金牌较多的项目自由式摔跤和皮划艇尚未进入决赛,今天也成为各代表团进行最后冲刺前难得的休整时间。全天只在8项决赛中决出了9枚金牌(水球按两枚金牌计),是九运会开赛以来产生金牌最少的一天。由于这9枚金牌被7个代表团分享,不足以影响奖牌榜的位次,粤、辽、沪占据前三名的格局并无变化。

今天最吸引人的比赛是下午举行的水球决赛,对阵双方是上海和广东。今天广东队并未发挥出最高水平,而上海队却打得异常轻松,利用中锋的优势,前两节中一度以3∶0领先,随后广东队追到2∶3,但上海队稳住阵脚,终于在第四节再入一球,锁定胜局。

今天的网球、举重和跳水比赛各有两枚金牌产生。网球男女单打金牌分别由北京李思和湖北李娜所获,也完成了两家对网球全部冠军的包揽。跳水也进行了最后两个项目的决赛,解放军和四川选手分别拿走了女子双人跳板和男子双人跳台的金牌。现代五项率先产生了男子团体接力的金牌,广东队夺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