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烧. com》——揭开互联网泡沫

2001-11-21 来源:光明日报 杨文 我有话说


对于许多想了解中国互联网发展过程的读者来说,最近光明日报出版社出版的《烧.com》可能会有所帮助。

本书的作者“IT三家村”——北京青年报赵旭、北京晚报王学峰、中国经营报于东辉都是知名IT记者,在这几年互联网曲折发展的历史中,他们有机会了解到中国互联网商业化的全过程以及一般人所看不到的“内幕”,并将这一段历史在《烧.com》中真实、细致地再现出来。对于许多读者来说,这本就是了解中国商业网站历史的好材料。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该书在每一篇的后面列有在本篇时间段内发生的中国互联网“大事记”,在每一章的后面还都附了“备忘录”,对其中出现的名词和人物作详细地解释和说明。

作为一本描写互联网的书,它还与互联网结下了不解之缘——该书是由著名的卓越网(www. joyo.com)策划并独家网上销售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