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光盘获国际大奖

2001-11-21 来源:光明日报 曹飒 我有话说

由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主办,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电子出版研究会承办的第九届莫必斯多媒体光盘国际大奖赛近日在京落下帷幕。我国的参赛作品《中国皮影戏》、《金庸群侠传》(网络版)、《国粹——京剧》在大赛中荣获3个奖项,其中《中国皮影戏》荣获大奖。

莫必斯大奖赛是非商业性的赛事,旨在推动多媒体技术和世界文化的交流与发展,注重鼓励作品的新选题、新创意、新技术,同时也重视作品的艺术性、民族性,为世界各国研究、制作、出版、发行多媒体光盘的人士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窗口。

共有来自法国、意大利、美国、中国等国家的45件多媒体光盘作品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决赛,角逐此次大赛的7个奖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