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综合新闻

2001-11-2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IBM助企业运用集成化信息

IBM软件数据管理业务部全球总经理Janet Perna女士日前访问北京。IBM数据管理业务增长迅猛,今年全球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56%,超过业界平均增长率5倍。她指出,借助IBM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企业实现对各种形式信息的集成,以提升竞争实力。

安捷伦注资美国Tropian公司

安捷伦风险基金日前注资美国Tropian公司。美国Tropian公司是一家私人持股的半导体公司,主要为无线通信产业设计和制造先进的射频(RF)产品。本轮融资共为该公司募集了4500万美元的资本。

红旗Linux抢先机

从11月开始,包括八亿时空、沐泽等品牌在内的70多家电脑厂商统一使用正版红旗Linux桌面操作系统作为预装的操作系统,这是北京电子商会计算机行业分会倡导的“品牌电脑拒绝盗版操作系统”统一行动。

英克亮相“无锡企业信息技术热点论坛”

日前,无锡市经委、计委与英克科技联合举办了“无锡企业信息技术热点论坛”。此次会议得到了当地政府有关部门的鼎力支持与关注。英克公司的“管好知识与资源、提升企业竞争力”的主题演讲受到了参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卫星电视又有新频道

亚洲联合卫星电视台于近日正式开播。这家由内地、澳门、香港、台湾四地经验丰富、资深的电视专业团队经营的卫星电视台,向亚洲地区数亿观众提供娱乐、新闻、文化、资讯和服务等节目,全天播出24个小时。

赛门铁克重夺桂冠

日前刚刚发布的“2000年安全软件市场份额总结报告”显示,2000年赛门铁克已取代CA,勇夺全球安全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名的位置。

精英开展“拓展特训营”高校活动

日前,精英电脑与讯怡公司率先推出了采用SiS645芯片组的精英(ECS)L4S5M主板,并与矽统、讯怡联合在清华、北大、复旦等全国15所著名高校推出了“天生赢家”特训营校园活动,首次向国内用户展示精英最新推出的SiS645主板及其全线产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