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事扫描

2001-11-2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263邮局升级

近日,263网络集团发布了自主开发的超级邮件系统(Xmail),并以Xmail为核心技术平台,推出了综合263各项邮件产品与服务为一体的“超级电子邮局”,据悉,该系统可以支持超过4000万用户。

网友也可“大话西游”

近日,网易请著名影星周星驰出任其自主开发的大型网络角色扮演游戏——《大话西游online》的形象代言人。《大话西游online》是一个以武侠和神怪为主的网络角色扮演游戏,网易计划将其做成一个系列,让网友在网上“大话西游”。

400台曙光服务器占领北京基础教育

400台曙光I220S系列PC服务器将进驻北京18个区县的中小学校基础教育信息化工程。曙光服务器的此次中标是继公司在沈阳、长沙、上海、广东等地连中大标后,在教育行业服务器应用上又一次大的收获,这表明曙光低端服务器在国内市场上已稳稳站住了脚跟。

专家研讨现代物流

由招商迪辰系统有限公司、中国地理信息系统协会、中国全球卫星定位系统技术应用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一届中国现代物流GIS、GPS应用研讨会”11月16日在北京召开。招商迪辰将GIS、GPS与GSM及互联网技术集成为一体,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物流和供应链管理信息技术解决方案引起了与会代表的关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