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秒输入一张名片

2001-11-2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名片已经成为商务交流中的必备之物,但随着关系网的扩大名片越来越多,在小山般的名片堆中查找某个人的信息可谓是难上加难。

于是有些人开始通过电脑来管理这些名片资源。将名片信息输入电脑,生成数据库,不仅方便了检索,而且便于保存和共享。但这样做却带来另一个麻烦:名片信息录入。对任何人来说,录入都是一项艰巨的工作,尤其是业务繁忙的商务人士了。为此,有人请兼职,有人雇秘书来录入名片,甚至还有专门提供名片输入的公司出现!但这一切都丝毫没有改变名片输入的“艰难”。

现在好了,汉王名片通的出现改变了这一状况,其快速的扫描和准确的识别能力使名片输入变得简便、易行。名片通每分钟15张名片的扫描速度从根本上改变了输入名片耗时、费力的现象。同时,该产品单字识别率高达99%,对复杂的混排识别也能达到95%,并可准确识别简、繁体以及宋体、楷体等多种字形字体。其独有的双面名片扫描功能更是使名片输入如虎添翼。除此以外,该产品在名片智能管理和模糊查询方面也有独到之处,甚至还可将名片信息导入到Outlook、Excel等常用办公软件或PDA中。

只要将名片放入名片通自带的“袖彩”扫描仪,弹指间名片一扫轻松搞定,从此你不再为名片输入而烦恼。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