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郑烟斥资500万元在郑大设立基金

2001-11-2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郑州卷烟厂最近斥资500万元,在郑州大学设立基金。

在合作协议签订暨奖优、科研基金设立仪式上,双方负责人坦言合作的动因:实施校企联合,建立稳定的“产、学、研”基地,有利于加快学校研究开发成果转化,有利于增强企业发展后劲,有利于实现知识优势和资金优势的互补。

郑州卷烟厂和郑州大学围绕这笔基金的合作内容有三个方面:技术开发、教学与培训、咨询与策划。合作形式有:设立“黄金叶奖励基金”、“黄金叶科技开发基金”、“黄金叶咨询与策划基金”;其中“黄金叶奖励基金”总额为100万元,主要用于鼓励郑大师生研究有利于企业发展的课题,同时奖励优秀的郑大在校师生。双方还将建立一个国家级烟草博士后工作站,以开发推广烟草行业关键、前沿性技术,从而最终在行业内形成卷烟基础应用研究的技术开发基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