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动态

2001-11-2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搜狐拓展国际教育 近日,搜狐公司与北京美加建业教育公司宣布正式结为战略合作伙伴,依托美加国际教育的丰富资源,借助互联网平台,共同拓展国际教育新领域。同时,双方将在搜狐教育频道(lea rn in g. sohu. com)合作建设全新的“美加教育”栏目。(陈文)

东软构造“虚拟总部 ”东软在向“解决方案供应商”战略转变中再出重拳,最近对公司组织业务体系进行了大规模重构,组建了覆盖整个中国市场的8个大区,同时将总部的部分管理和服务职能下放到大区,使得大区成为面向客户的“虚拟总部”。通过这样的调整将使东软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可以做出快速决策,对客户的需求可以做出及时响应。(文路)

“全民正版A计划”开锣 连邦公司近期将联合万众合力公司、里仁公司、育碟苑科技公司等三家软件开发企业,在全国范围开展“全民正版A计划”。主要利用全国软件销售网络推出基于10元价格的“正版先锋”低价系列正版软件。(高文)

BMS将获青睐 日前举行的“建筑智能化管理系统应用研讨会”显示,作为智能建筑的最关键部分,能解决用户二次开发问题、高度开放的建筑智能化管理系统(BMS)将获青睐。目前,西安协同数码开发的Syn ch roBNS在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大海)

CHIP为用户推荐精品 11月23日,CHIP全球测试中心中国实验室推荐精品展在京拉开帷幕。本次参展产品以获得CHIP2000-2001年度大奖产品及CHIP编辑推荐奖产品为主,不仅给电脑爱好者和个人用户展示了市场上热销的IT精品,也为国内广大行业用户、企事业单位及IT产品代理商和经销商提供了深度交流的平台。据悉,此次巡展还将在西安、成都、武汉、广州进行。(张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