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球名将贝克尔涉嫌偷漏税款3300万马克

2001-11-29 来源:光明日报 柴野 我有话说

德国巴伐利亚州司法部门经过长时间的调查取证,认为德国网球名将贝克尔有偷漏税行为,并将正式立案调查。据德国《焦点》杂志透露,慕尼黑的税务部门5年前开始对贝克尔进行调查。发现虽然贝克尔自称从1990年起安家摩纳哥,但实际上他大部分时间都在德国生活。依据德国法律,只要贝克尔一年中有半年在德国度过,他就必须在德国纳税。据此算来,贝克尔逃漏税额达3300万马克。如果指控成立,最高可判他10年监禁。世界网球女将格拉芙也曾因偷漏税1200万马克受到起诉,其父老格拉芙被判有期徒刑3年9个月并补交税款2700万马克。

贝克尔现年33岁,是德国一位传奇式人物。他曾3次荣登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冠军宝座,有资产近1.3亿马克。近年来已基本挂拍的贝克尔绯闻不断,官司缠身。1年前,贝克尔在英国某饭店的洗衣房中偶遇俄罗斯模特埃玛科娃,当场干了风流事。1年后英国法院通过亲子鉴定,判定埃玛科娃生下的女儿是贝克尔的亲骨肉。为此,贝克尔花了260万马克为埃玛科娃母女在伦敦购置一所住房,同时每月还要支付女儿10200马克的生活费。与俄罗斯模特的抚养纠纷刚刚结束,今年1月,贝克尔前妻芭芭拉不堪忍受他经常沾花惹草的行为,提出与其离婚,贝克尔不得不赔上1000多万美元的财产。同时贝克尔经营的几家公司也不景气,不是合作伙伴退出,就是经营不善破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