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剧本》推出 读者一卡通

2001-12-07 来源:光明日报 林蔚然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为答谢十几年来新老读者的厚爱,大型戏剧双月刊《新剧本》杂志日前推出“新剧本贴心读者卡”。凡在当地邮局订阅2002年《新剧本》杂志并将订单寄回编辑部的读者均可获赠此卡一张,读者凭此卡在北京、上海等地的剧场购票看戏可享受8至95折优惠。同时持卡者可全年免费参加《新剧本》杂志举办的一切活动,包括与剧作家、剧组的联谊及戏剧讲座等。

此项活动得到北京首都剧场、北京人艺小剧场、长安大戏院、北京音乐厅、中山公园音乐堂、中国评剧大剧场、中国木偶剧院、北京七色光儿童艺术剧院、北京广德楼戏园、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剧场等单位支持,至发稿时,南京等地的演出场所也表示了合作意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