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盐政执法加入110社会联动体系

2001-12-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赵秋丽、通讯员沈海燕从山东省公安厅获悉,日前,山东省盐政执法部门统一加入110社会联动体系。

由于当前非法加工、运输、经营食盐违法犯罪活动屡禁不止,仍有大量非碘盐、劣质盐和工业盐冲击食盐市场,且违法手段更加隐蔽狡猾,有的不法分子甚至围攻、谩骂、殴打盐政执法人员,公然暴力抗拒执法,严重阻碍了执法人员依法履行公务,扰乱了盐业市场经济秩序。为严厉打击盐业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全省盐业市场经济秩序,方便群众报警求助,提高盐政执法部门快速反应能力和现场处置能力,充分发挥110社会服务联合行动工作的重要作用,山东省盐政执法部门统一加入各级110社会服务联动体系。

山东省公安厅要求全省各地公安机关指挥中心与盐政执法部门加强协作配合,保证信息畅通,行动协调,确保每起群众举报都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查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