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继续进行春季高考

2001-12-1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朱文琴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1日电从有关方面获悉,2002年北京继续进行春季高考招生试点;面向上年落选考生,在北京和内蒙古自治区计划招收本科和高等职业教育3000人左右。

参加这次招生试点的学校有北京工业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北京农学院、北方工业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等12所,有经济学、法学、文学、教育学、工学、农学、管理学7个学科门类共36个专业。

招生生源地区定为北京和内蒙古自治区,本科计划将比上年增加20%,其中北京的本科计划增加近50%,总数为767人。春季招生的考试科目进行“3+X”改革,文史类为语文、数学、外语、文科综合;理工类为语文、数学、外语、理科综合。报名时间为12月26日、27日,考试时间为2002年1月29日、30日,录取时间为2月下旬。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