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召开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进网络研讨会

2001-12-1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郑晋鸣 我有话说

本报南京12月11日电为积极探索网络条件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新途径,总结、交流思想政治教育进网络的做法和经验,研究今后网络思想教育的思路和对策,以适应现代信息技术对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新要求,进一步拓展思想政治教育的新领域、新阵地,今天,江苏省教育工委在南京师范大学召开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进网络研讨会。全省高校党委负责同志和宣传部长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江苏高校高度重视发挥网络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作用,将这项工作列入学校党政工作的议事日程,成立了专门的领导机构,明确了有关部门利用网络开展教育工作的职责与权利,建成了一批具有一定规模和影响的思想政治教育网站,推出了一批体现网络特色、导向正确、受到师生喜爱的主页和栏目,培养了一支网络思想教育队伍,积累了一些利用网络开展思想教育的经验,为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受到师生的欢迎和好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