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图书“试读”悄然登场

2001-12-1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邢宇皓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1日电昨天,河北大学出版社和北京风入松书店联合启动《鸭嘴兽三思仿真丛书》的“试读”活动。在今后的15天内,到风入松书店的读者可以凭身份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直接领取《鸭嘴兽三思仿真丛书》免费“试读”3天,阅读后再决定是买下还是退还。

《鸭嘴兽三思仿真丛书》共4册,分别通过卞毓麟、江晓原、刘兵、刘华杰等4位活跃在科学文化领域的学者谈他们曲折的人生经历和奇妙的学术生涯,解读他们的科学文化观(详情见本报10月11日《书评周刊》)。河北大学出版社领导表示,作为科普读物,《鸭嘴兽三思仿真丛书》是该出版社探索科普读物人文化、通俗化出版理念的一次尝试,通过“试读”活动,希望人们关注这套丛书,参与对这类新型科普读物的评判,同时,进一步唤起公众对科学文化的关注和理解,出版社对该丛书的内容和制作充满了信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