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软件教程编入中小学教材

2001-12-12 来源:光明日报 张玲 我有话说

日前,北京市第十二中学、北京宣武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北京对外经贸大学附属中学等全国信息技术教育样板学校,均已引进“友立视频图像”作为教材。随着全国中小学的进一步推行信息化教学,友立软件已成为我国各学校计算机课程的重点授课软件。

信息技术课已经成为广大中小学校的必修课,如何用好校园网和多媒体网络教室资源,正成为广大教育工作者探讨的问题。友立软件充分考虑了当前信息技术教学的要求,结合全国信息技术教学样板学校的具体教学实践,总结推出教育版产品,采用“教材+软件”的形式,主要针对中国各中小学、高中、职高等学校学生的特点进行编排。学校通过购买友立教育版软件产品,可以在其学校内部,用于非商业目的的全部计算机上合法安装该套友立软件产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