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事扫描

2001-12-1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校长争相为教育信息化“找水”

12月7日,来自北京近200所学校的校长在“2001年冬季全国中小学教育资源与软件应用展示大会”上聆听了教育软件专家对于中国教育信息化的全新理解。主办本次展示大会的中教育星软件公司展示了自主研发《多媒体备课系统》等产品,得到参加展示大会的校长和老师的一致赞赏。(何文)

用友携手英特尔提供IT外包解决方案

用友集团伟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与英特尔互联网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日前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为中国企业提供从前台到后端、从网络平台到应用系统、一流的IT外包整体解决方案。英特尔及其在国内的分销商将向用户提供专业的IT系统管理服务和可靠的数据中心硬件设施;伟库则为用户提供基于互联网的安全易用的系统管理应用软件。(晓平)

天时科技进军网络存储

北京天时光磁数码公司与LSILog ic Sto rage Sy s tem s,In c.在京宣布,天时正式成为LSILog ic网络存储产品中国市场的总代理。LSILog ic存储系统公司将协同北京天时科技,促进其产品在各行业用户市场的全面应用。(谢瑜)

利亚德用M yCRM改进销售业务管理

日前,北京利亚德电子科技公司实施北京联成互动的M yCRM fo r SFA 3.0,管理公司的销售业务,改善客户服务系统。利亚德集团已经建立了ERP,形成了现代化管理机制。M yc rm的应用将帮助利亚德建立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方式。(马玲)

数字技术改变名片管理

近日,旨在将汉王名片通推向全国市场的“瑞雪”行动正式启动。汉王科技总裁刘迎建博士宣称:“名片通旨在从根本上改变人们传统管理方式,使名片管理数字化,并与个人电脑、笔记本电脑和掌上电脑信息贯通,成为新一代效率工具”。

(王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