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动态

2001-12-1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DIY有了新选择

近日,威盛电子公司与昂达机构联手推出了P4X-266系列主板。该主板采用VIA Ap o llo P4X266/P4X266A芯片组,为高性能的In te l Pen tium 4系统平台提供先进的DDR 266内存技术,充分释放强劲的运算能力,满足高端商务和个人攒机的要求。昂达在成功代理了华硕主板、ELSA显卡之后又将掀起一次攒机、整合的DIY热潮!(晨曦)

冠群金辰亮相CAEXPO2001CHINA

近日,CA EXPO 2001 CHINA在京召开,作为CA合作伙伴,冠群金辰公司展示其全线产品并在电子商务安全管理专题中作主题演讲。冠群金辰为中国用户提供全球领先的反病毒技术和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这些技术和方案目前已在国家机关、税务、电力、电信、证券、教育、卫生、航运等行业以及企业中广泛应用。(钟晓军)

柯达神州数码联手

伊士曼柯达公司与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日前在京签约,宣布柯达与神州数码结成战略性合作伙伴,共同开拓中国数码相机市场。作为柯达相机在国内最大的代理商,神州数码将全线分销柯达数码相机,此次合作是国内影像行业与IT分销渠道规模最大的一次合作。(欣伟)

网新喜思成立

北京网新喜思软件有限公司近日在京成立。该公司的前身是北京中科喜思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软件出口业务,积累了丰富的具有国际水准的软件工程经验。此次公司与日研举星公司进行了业务整合,并通过与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资本运作,进一步充实了技术、市场、人才等资源。以全新面貌出现的网新喜思将通过加倍努力,承担起软件出口事业开拓者的重任。(亚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