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明年上半年全球 手机用户将达10亿

2001-12-12 来源:光明日报 施炳强 我有话说

诺基亚公司日前预测,今年第四季度全球手机销量将达1.05至1.1亿部,全年销量将达到3.8亿部左右。2002年全球移动电话销量将达到4.2至4.4亿部,也就是说该领域全年的市场销量将增加10%到15%。另外,市场销量有望从2002年起持续出现两位数的增长。

诺基亚把自己2002年手机的销售额增长幅度定在15%左右,同时预测将保持良好的利润水平。诺基亚还预计,到2002年第四季度将最终实现销售增长25%到35%的目标。

关于全球用户数的增长情况,诺基亚仍预计明年上半年全球移动电话用户将达到10亿,到2005年,用户总数将达到15亿人。

诺基亚将在明年推出一大批新产品,并计划从2002年下半年开始发售GSM/WCDMA双模3G手机。诺基亚相信3G手机将占2003年移动电话市场销量的10%左右。诺基亚还重申了实现40%市场占有率的长期目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