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电信要求做好光明日报订阅工作

2001-12-12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记者 蔺玉红 我有话说

日前,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向全国各省、区、市电信公司下发了《关于做好2002年度光明日报订阅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省、区、市电信公司采取集订分送的方式,保证订阅工作的落实。通知同时还要求各单位要在办公经费中优先保证《光明日报》的订阅经费。

通知中说,《光明日报》是中共中央主办的立足知识界、面向全社会的报纸,是全国性党报,是党团结知识分子的纽带和桥梁。作为宣传党的科技方针的重要阵地,多年来,《光明日报》坚持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在促进科技事业的改革和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光明日报》每周三出版的电脑网络周刊,每期四个版,以报道IT和通信界领域见长,在宣传中国电信的改革和发展方面有其他报刊不可代替的作用。通知强调,做好党报的发行工作,对于宣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巩固和扩大党的思想舆论阵地,加强和改进企业党的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引导企业广大干部、职工按照“三个代表”的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进企业的改革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