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尔“无尘安装”申报国家专利

2001-12-1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 王衍诗)不少人在刚装修完的居室内安装空调时,都担心打孔时弄起的飞尘会弄脏了墙壁、家具。如今,海尔集团空调器总公司推出的“无尘安装”可使您一扫烦恼。青岛市的王先生最近就成了这种技术的第一个受益者。他没想到海尔空调的无尘安装不但没有飞尘出现,而且事后不用打扫。王先生高兴地说:“无尘安装真是太棒了”。

大连市葵英街的王女士也曾为“安装灰尘”的事儿犯过愁。安装空调那天,她早早地把全家的床、被褥和日常用品都用盖布严严实实地盖好,地板上还铺上了报纸。可当海尔空调星级服务人员用先进的无尘安装工具,为其安装好空调之后。王女士怎么也不敢相信,自己铺上的报纸、家里的墙壁上,竟一点飞尘也没有。王女士感动地说:“海尔的服务真是替消费者想到了前面。”

目前,海尔空调的无尘安装服务已在全国普遍展开。无尘服务的内容包括:免费设计、无尘安装、安全配电、定向排水四项内容,并已申报了国家专利。业内人士认为:海尔在国内每年都引领空调服务的再升级。此次是海尔空调星级服务的第十次升级。它将大大增强中国加入WTO后空调业的竞争能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