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主席会见中国驻缅甸使馆人员和华侨华人代表

2001-12-1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段廷常 我有话说

新华社仰光12月13日电正在这里进行国事访问的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13日在下榻的盛莱甘达国宾馆会见了中国驻缅甸大使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留学生和华侨华人代表,并同他们合影留念。

江泽民主席勉励中国驻缅甸大使馆和中资机构工作人员以及留学生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广交朋友,为增进中缅两国睦邻友好合作关系作出贡献。

江主席说,长期以来,缅甸的华侨华人与当地人民和睦相处,为缅甸的经济建设和中缅睦邻友好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华侨华人团结互助,遵守所在国的法律和风俗习惯,与缅甸人民友好相处,为缅甸的经济繁荣和中缅友好关系在新世纪的不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