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体育健身大会将在秦皇岛举行

2001-12-1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主办,河北省体育局和秦皇岛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02年中国体育健身大会将于明年8月9日至15日在秦皇岛市举行,本届体育大会共设10个项目,分别是国际门球邀请赛暨全国门球锦标赛、国际舞龙邀请赛、国际风筝会暨第二届全国风筝精英赛,亚洲体育舞蹈邀请赛暨全国体育舞蹈精英赛,第17届全国花样轮滑锦标赛,全国拔河锦标赛暨首届全国沙滩拔河邀请赛,全国舞狮精英赛,全国健身秧歌大赛,中国健身先生、小姐大赛和全国大力士邀请赛。

据主办者介绍,本次赛会是我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次国际性体育健身大会,届时将有3000余名中国选手到秦皇岛一展英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