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2001-12-1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3日电(记者 靳晓燕)昨天,中国最大的专业媒介与市场研究公司———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在京成立。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CTR)是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CITV)与世界第四大市场调查和咨询集团———TNS的合资企业。

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央视调查咨询中心。央视市场研究(CTR)拥有覆盖全国的媒介、市场和广告调查网络,创建了一整套数据处理、数据分析的科学方法。其主营业务包括:消费者固定样组调查、广告监测、平面媒体调查、电视媒介研究及个案调查。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常务副总裁吴达审表示,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中国的市场调查行业正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国际化的进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