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西将新建十条景区公路

2001-12-14 来源:光明日报 叶再春 我有话说

江西省交通厅表示,江西要像抓干线公路一样抓好景区公路建设,“十五”期间将兴建井冈山宁冈至厦坪等10条景区公路。

江西省“十五”旅游公路建设将以“四山”(庐山、井冈山、三清山、龙虎山)、“三城”(南昌、景德镇、赣州)、“两湖”(仙女湖、柘林湖)和赣东、赣西两大游览区为重点,优先安排进出国家级、省级风景名胜区的公路建设,着力打通江西与周边省市旅游景区(点)的连接,为旅游业的壮大、发展奠定良好的交通基础。

这10条景区公路总长600多公里,既涵盖了井冈山、龙虎山、庐山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公路,也包括仙女湖、柘林湖等省级景区公路,大部分在2003年建成通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