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乐天利为儿童献爱心

2001-12-14 来源:光明日报 殷殷 我有话说

日前,北京儿童福利院迎来了北京乐天利食品有限公司的客人。乐天利总经理李卓中先生亲自将乐天利公司生产的400份烤肉套餐和100本《青少年安全百事通》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热腾腾的汉堡肯定是孩子们最喜欢的礼物了,健康饮食安全生活方面的书,更是孩子们的“及时雨”。

北京乐天利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由中、日、韩三国合资筹建的经营快餐的企业。1994年进入中国后,先后在北京和哈尔滨设立了9家分店。从经营之初,他们就提出要多做慈善事业,但由于对中国市场了解不够充分,致使有些分店生意出现赤字,这一美好的愿望一直未能实现。

乐天利从韩国本部派来调查团对中国市场进行了比较彻底的调查和重新评估后,采取了积极有效措施,调整了策略,乐天利在原来畅销的烤肉套餐、红豆冰山等的基础上,又推出了一系列适合中国人口味的食品。他们特别在提高食品质量和员工服务上狠下功夫,现在乐天利的生意逐渐好转。12月12日乐天利分店在华堂商场开业。目前,乐天利在北京有4家分店,哈尔滨有2家分店。

如今,随着乐天利企业效益的逐步提高,乐天利的公益活动也相应增多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