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图为“读书标兵”颁奖

2001-12-2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邢宇皓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22日电(记者邢宇皓)今天是江泽民主席视察国家图书馆3周年,为此,国家图书馆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将国图“全民读书月”活动推向了高潮。在国图多功能厅,国家图书馆为10位充分利用国图资源,学有所用、学有所成的读者举行了隆重的“读书标兵”颁奖仪式;在红厅,数位曾主讲过“中国典籍与文化”系列讲座的学者来到听众中间,同他们进行了座谈;同时,“馆藏精品报纸展”和“数字图书馆资源库演示系统”,吸引了众多读者的目光。国家图书馆分馆则为少年儿童敞开了大门。在“好书伴我成长”有奖征文颁奖会上,不少孩子拿到了自己人生中第一个读书征文比赛的奖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