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侨联致电慰问阿根廷华侨华人

2001-12-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2月22日电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22日致电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请大使馆代向旅阿侨胞转达该联合会的慰问电。

慰问电全文如下:

惊悉阿根廷持续发生严重社会骚乱,波及了不少当地华侨华人,造成生命和财产的损失。我会是归侨、侨眷组成的人民团体,海外的华侨华人是我们的亲戚和朋友,因此我会对此事态极其关注,并对遇难侨胞表示真切的慰问。

旅阿侨胞为阿根廷社会发展和经济繁荣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其合法权益理应得到保障。我们希望阿根廷政府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保护旅阿华侨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我们相信广大侨胞在我驻阿使馆的帮助下,一定能够克服困难,渡过难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