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世纪大采风活动颁奖

2001-12-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23日电历时一年的新世纪首届中国世纪大采风活动,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颁奖大会。

由上万名各界人士参与的中国世纪大采风活动,是文化艺术界为响应江泽民总书记“深入体验当代中国发展和进步的历史进程,就一定能创作出无愧于我们这个时代的优秀作品”的号召而举行的。由中国报告文学学会、中国散文学会、中国诗歌学会、中国文艺家俱乐部共同主办的这项活动,通过文学形式和纪实手法,生动形象地反映了我国社会各界在新世纪里的新风貌。

今天获奖的作品是从全国上万件采风作品中产生的。这些作品中有反映农民进城创办文化产业的报告文学,有讴歌海外华人民族气节的通讯,也有反映军旅生活的诗歌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