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祸首就是李洪志

2001-12-24 来源:光明日报 人民日报评论员 我有话说

北京市的“法轮功”痴迷者傅怡彬在李洪志及其邪教“法轮功”的精神控制下,杀父、杀妻、害母,令人震惊,发人深省。这是李洪志及其邪教“法轮功”造成的又一人间悲剧。

一个本来老实、孝顺的人,为什么会变成残杀自己亲人的恶魔?事实已经十分清楚地作了回答。邪教“法轮功”的歪理邪说控制了痴迷者的思想意识,使他们深陷其中而不能自拔。在邪教“法轮功”精神控制下的“法轮功”痴迷者,没有家庭、亲情、友情、法制、社会责任等正常人的观念和思维。在他们的心里,只有李洪志描绘的“圆满”、“上层次”、“天国世界”。更可怕的是,他们把杀害亲人、毁灭家庭等等大逆不道、惨无人道的行径,也当作是为“上天国”做的好事、善事。因此,他们会随时随地、毫不犹豫地做出危害他人的事,甚至像傅怡彬那样灭绝人性地残杀自己的父母和妻子。

“法轮功”的精神控制已经害死了1700多个练习者,有的痴迷者因练“法轮功”而远离了正常人的生活,远离了亲人和朋友,远离了多姿多彩的社会,正在走进阴森恐怖的“天国世界”。这是祥和、安定社会中的一个祸害。李洪志及其“法轮功”实施的精神控制,是一剂祸国殃民的毒药,是一种残害人命的暗器。它直接威胁着群众的生命安全,严重危害了公民的切身利益。如果放松警惕,不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生活中还不知会出现多少类似傅怡彬杀害亲人的悲剧!

世界上所有邪教的一个主要特征,就是实行精神控制。“法轮功”也不例外,它对社会、家庭的危害,对人性的摧残,已经到了触目惊心的地步,我国政府充分认识到邪教“法轮功”的荒谬性、危险性和破坏性后,采取断然措施,依法予以取缔,并且大力肃清其“邪毒”,这正是为了维护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为了保护无辜群众不再受邪教侵害,为了挽救受骗上当、处于危险境地的“法轮功”痴迷者。

“法轮功”邪教组织虽然已经被取缔,但是邪教“法轮功”的头子还在境外,他们祸国殃民的贼心不死,仍在利用互联网等技术,对国内的“法轮功”顽固分子进行遥控指挥,搞破坏活动;还在发什么“经文”、“讲话”,对痴迷者实施精神控制;还在鼓吹荒谬的邪说,制造一次次惨无人道的凶案。他们的罪恶目的,就是干扰正常的社会秩序和国家的现代化建设事业,残害平民,破坏、颠覆国家政权。对此,我们要有足够和清醒的认识,要坚决按照党和政府的有关政策,动员全社会各界群众,坚决反对邪教“法轮功”,彻底将其铲除,绝不让邪教“法轮功”继续危害社会和人民。

(新华社12月23日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