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沪重大工程质量6年全部合格

华夏时讯
2001-12-29 来源:光明日报 谢 军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12月28日电记者从上海市政府昨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上海市今年完成重大工程建设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68%;建成或基本建成重大工程项目28个,工程质量核验合格率和一次投产成功率连续6年保持100%。

今年是上海近几年来重大工程新开工项目数量最多、施工技术难度集中、管理机制变化最大的一年。160多公里高速公路、黄浦江“一桥三隧”和轨道交通建设全面展开;重大市政项目招商新吸引社会资金117亿元;与此同时,技术创新再结硕果,上海科技馆大面积单位建筑应力运用、卢浦大桥超大型钢结构吊装、外环隧道沉管等一批新技术、新工艺相继取得重要突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