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四届十大杰出检察官产生

2001-12-29 来源:光明日报 梁 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28日电第四届中国十大杰出检察官表彰大会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10位优秀检察官走上主席台接受了证书和这份殊荣。

本届评选出的“十大杰出检察官”中,有的在危急关头为维护国家和人民利益舍生忘死,制服歹徒;有的在与腐败分子的较量中,刚正不阿,勇办大案要案;有的在办案中洞察秋毫,为民排忧解难;有的在基层院建设中,锐意进取,改变落后面貌;也有的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做出了不平凡业绩。

第四届“十大杰出检察官”是:湖南省道县检察院检察长付玲玲,江西省安远县检察院检察长潘映新(女),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检察院检察长侯耀生,山东省枣庄市检察院技术处处长傅延华,四川省泸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钟长鸣,海军南海舰队军事检察院副检察长曾招荣,安徽省马鞍山市金家庄区检察院检察长童海保,北京市检察院第一分院副检察长方工(回族),广东省广州市检察院起诉处副处长吴筱萍(女),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区检察院检察长李那顺(蒙古族)。同时,第四届十大杰出检察官评选委员会还决定,授予河北省保定市检察院批捕处处长高素英等22人为中国十大杰出检察官提名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