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南宁大地飞歌庆佳节

2002-01-02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贾广惠、记者 刘昆 我有话说

本报南宁1月1日电今天,以“绿城欢歌”为主题的2002年南宁市广场文化新年启动仪式,在该市最大的群众文化广场——朝阳花园拉开帷幕。

在广场的演出中,专业艺术团体的演员和南宁各城区选派的业余演员一起为市民送上了精彩的舞蹈、独唱、小品、杂技等节目。这些节目中,有曾获得过2001中国曹禺戏剧奖的小品《太阳的背面》,有群众自编自演的歌舞《绿城南宁,可爱的故乡》。

为丰富节日文化生活,南宁市委宣传部、文化局主办从2001年12月28日至2002年2月26日止的2002年元旦、春节文化活动月。活动月以群众广泛参与为鲜明特色,除一些专业团体演出之外,发动群众自创自演自己喜欢的节目,组织了群众原唱歌曲演唱赛、群众卡拉OK大赛、广场大型舞会等50多套节目,受到大家的欢迎。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