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艺短讯

2002-01-0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中央电视台开年之作《天下粮仓》即将播出

二○○二年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开年之作《天下粮仓》将于元月七日开播。三十一集电视连续剧《天下粮仓》讲述了乾隆年间围绕粮食问题发生的“火烧粮仓”、“阴兵借粮”、“耕田哭田”等惊世奇案。塑造了刑部侍郎刘统勋、浙江巡抚卢焯等鲜明的形象。该剧摆脱了历史事件本身,但又严格的遵循史实,做到古为今用,在悬念中阐述了“民以食为天”这个关乎国计民生的大事。该剧导演吴子牛、主演王庆祥、王亚楠。

海岩力作《玉观音》搬上荧屏

海岩最倾心的力作《玉观音》近日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投资拍摄。该剧讲述了英俊的杨瑞在美国即将和贝贝结婚的时候突然后悔,因为他心中难以割舍云南女孩安心,最终他决定回国寻找真爱。该剧以倒叙的形式讲述了杨瑞和安心之间那段曲折的爱情。海润公司新近签约的孙俪扮演安心,男主演由何润东担当。导演丁黑。

何静换公司推出新唱片

日前,祖国内地女歌手何静正式签约台湾8 8 6 6唱片公司,并即将推出两岸音乐人倾力打造的最新专辑,用台湾著名音乐人许常德的话说,这标志着海峡两岸在唱片业的合作上有了进一步更实质性的拓展。何静以她特有的音质,给歌坛带来一份清新的魅力。她近年来的一系列作品,如《月亮偷着哭》、《呼吸看世界》、《有了你的爱》、《在爱里》,一改往日的风格,呈现她更丰富多变的演唱功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