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西安 文体活动场所真热闹

2002-01-0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杨永林 我有话说

本报西安1月2日电(记者杨永林)假日里的西安比平日多了一份欢乐,多了一份热闹与祥和。连日来,节日里的西安市民纷纷走向各种文体活动场所,用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陪伴自己度过节日,使过节的气氛更加浓厚了。

尽管要50元的门票,但是到西安美术博物馆参观俄罗斯油画展的人仍然络绎不绝。在陕西省政府工作的吴处长与妻子女儿一家三口来看画展,他说,平时大家都比较忙,难得一起出来,这次利用元旦假期带着爱画画的女儿来看画展,感到很有意义,展出的油画都是世界名画,艺术品位很高,确实不枉此行。

西安城墙下的环城公园平时就是西安人爱去的活动场所,这几日更是热闹非凡。今天,来自西安张家堡的一支农民老年门球队还在这里进行了一场比赛,欢乐的比赛气氛感染了许多来这儿锻炼的人。一位老人对记者说,平时难得有很多老朋友聚齐的时候,过节了大家都聚到了这里,叙叙家常,锻炼锻炼身体,感觉轻松了许多。而在陕西省体育场、西安中体中心等地方,也是人流如潮,所有的活动场地早早就被人抢占一空,热气腾腾的锻炼场面为节日的西安增添了许多欢乐祥和的气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