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1年中国纺织十大新闻评出

2002-01-0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2001年中国纺织十大新闻”近日在京发布,这十大新闻是:

江泽民总书记关心纺织职工,新年视察北京清河毛纺织厂;国家纺织工业局撤销,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理事会成立;“双博会”(第九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及第七届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博览会)盛况空前;国家经贸委发布纺织工业“十五”规划;国家经贸委发出《关于严格控制新增棉纺生产能力有关问题的通知》;大豆蛋白纤维开发成功并实现工业化生产;纺织企业关于国际国内棉价接轨的呼声日高;全国棉花工作会议举行;“纺织行业与WTO高峰论坛”在京举办;APEC领导人身穿“唐装”合影,中式服装受到世人瞩目,“对襟服”风靡市场。

2001年中国纺织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由中国纺织报社主办,瑞士ABB公司独家赞助。(小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