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七届五四新闻奖评选揭晓

2002-01-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3日电由团中央、中国记协联合组织的第七届五四新闻奖评选近日在京揭晓。

据了解,本届五四新闻奖共有近百家中央主要新闻单位和各省地新闻单位参加评选。200多件参评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反映了共青团组织带领广大青年踊跃投身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有22件作品分获文字类、图片类、电视类、广播类一等奖;33件作品获二等奖,其中,本报记者李海秀采写的通讯《大家乐——社区文明建设的一枝奇葩》获文字类二等奖;还有42件作品获三等奖。

五四新闻奖是团中央、中国记协共同评选的授予宣传青年和共青团工作优秀新闻作品的年度最高奖,是中宣部批准的常设国家级新闻奖,自1994年评选至今已达七届,对推动新闻宣传青年题材领域出精品、出人才发挥了积极作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