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2年度北京博物馆通票发行

2002-01-0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孙献涛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3日电“2002年度北京地区博物馆通票”首发式日前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这已经是北京地区发行“博物馆通票”的第10个年头了。

10年来,“通票”囊括了北京及天津、河北地区的近200家博物馆和文物、旅游景点,吸引了500万观众。

今年发行的新版博物馆通票,采用票卡形式,携带、使用方便,而且极具收藏价值。新版通票的入网单位以博物馆为主体,还有一些颇具特色的民办博物馆。新增的参观点有:首都博物馆、中国电信博物馆、天津自然博物馆、周邓纪念馆、平津战役纪念馆等。通票还将普及科学文化知识与休闲旅游结合起来,增加了一批古迹类景点和旅游热点景区,如司马台长城、灵山、卢沟桥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