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入世触发无锡“论坛热”

企业如饥似渴 专家受邀讲课
2002-01-0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朱庆通讯员 佘辰 我有话说

本报讯我国入世后,无锡市涌动起一股“论坛热”,从政府出面主办的高级论坛,到各咨询公司组织的讲座或交流,无不反映出人们对WTO的强烈求知欲,其中无锡的工业企业表现得比机关更为积极。

近来经济学家频频受邀演讲,众多咨询策划公司率先嗅得入世后的商机,邀请知名学者专家来锡开讲WTO。这些经济学家通过新颖的思维和创意,面对面地与企业直接交流沟通,甚至已有人把论坛带来的经济发展动能称之为“论坛经济”,认为是对“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提升,专家身价也由此飙升。来听课的不少人表示,企业想弄懂WTO已到了如饥似渴的地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