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群众登山活动在八达岭举行

2002-01-05 来源:光明日报 罗京生 我有话说

本报讯“长城拥抱奥运”群众登山活动日前在北京八达岭长城举行。2000多名登山爱好者顶着猎猎寒风登上八达岭最高点——第四烽火台。

新年之际登长城活动是由中国登山协会、北京市体育总会和八达岭特区办事处共同举办的一项全民健身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了七届。参加此次登山活动的有来自北京长跑俱乐部各分部、杏林苑癌症患者康复中心、外交部登山协会、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北京体育大学外国留学生部等单位的两千多名登山爱好者。在浩浩荡荡的队伍中,杏林苑癌症患者康复中心的登山队打着横幅,上面除有患者的签名,还有一句引人注目的口号:“2002,一个都不能少”。

此次登山活动分男女青年、中年和老年6个组进行。最终杏林苑的张振国等人获得各组第一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