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界最大教育考试服务中心进入中国

2002-01-06 来源:光明日报 陈建栋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世界最大的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日前正式进入中国,并确定泰德新媒体集团作为其在中国的唯一商业合作伙伴,在作文考试、智能评分等多方面进行全方位的独家授权合作。留学美国的中国学生要过的TOEFL、GRE或GMAT这几关都是由ETS推广的考试,因此ETS对国内留学市场具有“把关人”的地位。此次强强联手,将使中国的考生更加贴近ETS,得到更全面、更正规的考前培训和指导,意味着中国的英语文化教育进入了一个全新阶段。

ETS的全称是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即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成立于1945年,其推广英语标准考试服务涉及181个国家,1998至1999年间,全球共1100万人参加了ETS举办的各类考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