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30余家出版社代表座谈“风入松”

2002-01-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近日,颇受京城知识界瞩目的学术书店——北京“风入松”书店邀请了30余家在京出版社的代表座谈,为“风入松”以及学术书店的未来发展献计献策。代表们围绕出版社和书店共同关心的市场开发、图书营销、配送方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风入松”近一年来的变化给予了高度评价。“风入松”总经理章雨芹女士表示,在经历了前一段时间的内部振荡后,“风入松”在众多出版社和读者的关心支持下,经过一年的调整,目前已进入了经营的良性循环状态,在店堂服务、新书流转速度和实际销售码洋等方面在原有的基础上都取得了较大的提高。“风入松”将一如既往坚持自身高品位学术书店的经营理念,以不负读者和出版界的厚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