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甘肃:万名机关干部下基层工作

2002-01-0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陈宗立 我有话说

本报讯近日甘肃省委决定,从省、地、县、乡各级机关抽调2.5万名干部,用半年时间,深入农村、街道社区和企业帮助工作。目前第一批队员已启程奔赴各自的联系点。

据了解,这次抽调2.5万名机关干部下基层帮助工作,人数之多,覆盖基层范围之广,都是多年来少有的。这是甘肃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十五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个实际步骤,是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

据省委领导介绍,抽调各级机关干部到基层工作的总任务是:深入宣传党的十五届六中全会精神,帮助基层干部查找问题,提高认识,改进作风;深入研究经济发展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帮助基层提出措施办法,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深入了解基层情况,帮助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特别是入冬后受灾群众、特困群体的越冬问题;达到解决一批突出的热点、难点问题,总结推广一批先进经验和典型,培养锻炼一批优秀干部的目的。

为了做好这项工作,省委将下基层干部分派农村、街道社区、企业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重点地区四个口,根据各口的情况不同,具体任务也各有侧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