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太保为世界女足四强赛保险

2002-01-07 来源:光明日报 朱美琴 我有话说

日前,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体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协议书,向一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七日在广州举办的世界女子足球四强冠军赛提供一揽子保险。

作为四国女子足球锦标赛冠名赞助商和唯一指定的保险公司,太平洋保险集团将向参加此次比赛的中国、美国、挪威、德国四国女足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官员、新闻记者、工作人员及现场观众等六万余人提供总保险金额达六十三点八亿元的风险保障。太保集团还将为本次赛事提供人身保险和公众责任保险,并在上述主险项下扩展承保租用车辆责任、广告及装饰装置责任、急救费用责任、救火费用责任、灭火及所致水损责任。

本次比赛奖金达十万元,也全部由太保提供,这是世界女子足球赛事有史以来所设的最高奖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