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首届计算机应用大赛结束

2002-01-07 来源:光明日报 社保 我有话说

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主办、信息产业部协办的全国首届计算机应用大赛日前在京圆满结束。获得本次大赛决赛前五名的选手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部分优秀选手还获得了全国计算机高新技术考试证书。据介绍,此次大赛活动采用网上与网下相结合的竞赛形式,历时八个多月,全国二十八个省市建立了赛区组织机构,全国近四万人和一万余家单位参加了比赛,大赛主网站累计受访超过五百万人次,其参赛人员之众,分布地域之广,网上竞争之烈,是近年来全国性竞赛活动所少见的。为配合全国再就业援助行动,大赛还设立了“再就业竞赛专区”,该专区开展的“再就业——知识援助行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心援助,二千余名下岗(失业)人员利用援助物资,接受了计算机应用知识的相关培训,为他们重新走上工作岗位创造了有利条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