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吉林市喜迎雾凇冰雪节

2002-01-0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曾毅 我有话说

本报吉林1月6日电雾凇奇观、滑雪天堂、湖光山色、满族风情,中国吉林雾凇冰雪节为海内外游人演奏着欢乐颂。

因为松花江呈S型穿城而过却永不封冻,吉林市在冬季拥有了独特的自然风光——吉林雾凇。吉林省把雾凇冰雪节作为传统的节庆活动,也使冰雪旅游成为吉林省新的经济增长点。今年的吉林雾凇冰雪节就邀请了美国、韩国、日本、奥地利和香港、澳门等地的来宾共赏冰雪。

凇情雪韵、真情吉林。滑雪、滑翔伞、雪地高尔夫、雪地冰壶、雪雕展、浪木根雕奇石展、雾凇奇观和世界之最陨石展吸引着海内外的宾客。中国首届冬季龙舟赛这一全新的项目更是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来自香港特别行政区、天津、湖南及东道主吉林市的8支代表队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