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华夏英才基金资助53位党外专家出书

2002-01-08 来源:光明日报 张雨福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7日电华夏英才基金第五批支持党外专家学者出版学术著作仪式日前在京举行,53位党外人士受资助出版著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石孙,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周铁农出席仪式。

周铁农在致词中说,华夏英才基金的启动和运作,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对党外知识分子的关心和厚爱,对于激励知识分子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大展宏图,已经并将继续产生良好的影响。

由中央统战部组织的华夏英才基金自1997年启动以来已有290余名党外专家学者受到支持,出版著作200多部。这次获得支持的53部学术著作,是从各地申报的406部著作中严格按照评审标准筛选出来的。

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延东表示,这件好事还要继续做下去,并将进一步规范管理,为更多的党外知识分子排忧解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