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百名青年科学家网上科普行”启动

2002-01-1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小兵 我有话说

本报讯你想了解最新科学知识吗?你想与科学家进行网上交流吗?近日启动的“面向新世纪——百名青年科学家网上科普行”活动将满足你的要求,为你打开科普之门。

这次活动是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北京市青年联合会、中央国家机关青年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北京科普之窗”网站(网址:http://www.bjkp.gov.cn)设立“网上科普行专栏”,邀请首都100余名青年科学家,通过网络向人们特别是广大青少年进行科普宣传,让更多的青少年了解和掌握当代科学的发展情况和前沿问题,开阔视野,丰富知识,提高科学素养。本次活动从2002年1月起至2002年5月结束,活动期间还将组织网上科普知识竞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