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高等学校教师网开通

2002-01-1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练玉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9日电今天,由教育部人事司主办的中国高等学校教师网(www.ccf.edu.cn)正式开通。这是我国第一个面向高等学校教师的专业网站,它的开通标志着我国高等学校教师队伍建设信息化进入了一个崭新阶段。

据承担该网站建设管理和维护工作的北京师范大学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北京中心介绍,正式开通的中国高等学校教师网根据高等学校教师工作特点,设置了政策法规、高教概况、人才培养、教师培训、教学专题、管理改革等12个模块。开通后,该网将利用网络的高技术、高速度、高容量的平台,宣传国家关于高等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交流各地高校教师工作信息;为各地教育行政部门、高等学校、高校教师及时提供师资培训和人才交流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同时,该网站还将陆续开设有关课程,为高等学校教师提供网上培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