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民航全球分销系统 主体工程通过国家验收

2002-01-10 来源:光明日报 经文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9日电由国家计委立项,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投资总额达12.6亿元人民币的中国民航重点工程——中国民航全球分销系统主体工程在京顺利通过验收,这标志着中国民航信息化建设取得了新的重要进展。

中国民航全球分销系统是在原中国民航计算机订座系统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其建设目的是为中国航空旅游企业和航空机票代理人、旅行社等航空旅游服务分销商提供产品分销信息技术服务。

中国民航全球分销系统工程的建设也将给广大旅客的出行带来便利。通过中国民航全球分销系统与国外主要分销系统的连接,中国消费者可以购买到几乎全球任意一条航线的机票,并可以选择多达400家以上的航空公司。

中国民航总局副局长杨国庆说,中国民航全球分销系统工程是民航总局信息化建设的重点项目,是关系入世后民航产业安全的重要工程,它的建设和完成,将为中国航空业提供应对WTO的有力武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